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209/365] 忠孝敦化─京星港式飲茶

很想要吃港式飲茶,今天的是Part I→因為我想要吃所以自己拉朋友陪我去吃了;
殊不知我那貼心的弟弟看到我的個版這樣寫就跟我娘親說哩,
所以我們過了幾天又約了一攤,我跟他們說:謝謝你們的好意但是我還能再吃嗎?畢竟十一月就要到了.....................XD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吃了哈哈哈哈哈



這些都是小菜,一進去就會放在桌子上,看要那些可以留下
我只照張照片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想要吃的是點心們呀

醬料我是都沒有用到,因為味道已經夠重了




耶死~!我朝思暮想的蝦仁腸粉啾啾啾啾
他們家的蝦仁腸粉真的很好吃,蝦子又大,吃下的瞬間有夠幸福的



接下來是叉燒包,嗯....本人對叉燒包沒有愛XD
但他不是正宗那種內餡很黑的叉燒包,
也可能是因為晚上去所以味道沒那麼好了((因為隔天中午又去吃的友人說不錯))



也點了奶皇包,真的很一般般!
這麼一比較我才發現上次在吉品吃的奶皇包有多好吃,
他是贈送的飯後甜點,很多人都是因為奶皇包材去的~
殊不知不識相的我只吃了一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侍者問我不好吃嗎



鮮蝦蒸餃─是的,我這一天超有吃蝦的FU
所以就是蝦這個蝦那個的



這個是魚卵XXX燒賣XD 不要看他小小一個,裡面內料超多的



你們看看,有魚漿、香菇、花枝等等東西,這真的非常地管飽



後來還點了這個荷葉珍珠雞─這真的是壓倒跳跳糖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又很浪費的沒有吃完~~!!!!
不過因為這樣蒸,所以糯米不但有肉香也有荷葉香,
一份有兩個,應該可以四個人吃哈哈



怎麼寫著寫著又想要吃港式飲茶了咧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