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30/365] 四號公園周邊─松竹涮涮鍋

三年前住在永安市場站附近的時候很常去吃元氣涮涮鍋,
那家火鍋店真的是便宜好吃─是吃到飽的,但是價位真的不高
我一個月會去打一次牙祭、順便補個身子

中秋節假期約了吃飯,我說我想要吃火鍋,
食伴想起了那家元氣~太可惜因為經營不下去所以歇業了
所以我找到了這家在四號公園旁邊的松竹涮涮鍋



鍋的種類很多,想要吃大眾鍋((比較便宜款))或者是想要吃海陸雙拼等等都有
除了鍋物以外還有甜點、飲料、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

每一鍋都有一個蛋兒、還有一大碗的蔬菜盤
裡面有餃類、蔬菜還有蝦子
芋頭超好吃的很鬆~蝦子也很新鮮



另外就是主食盤,我們兩個點不一樣的肉類
我點的是雞胸肉─一開始我是有點遲疑,畢竟雞胸肉就容易老阿
但是這肉頗嫩的耶,我強烈懷疑他應該是雞腿肉吧XD


食伴點的是羊肉─聽說很騷很夠味XD



關於肉類我是覺得很不錯,因為他不會下鍋了之後就碎成一片片的不成形
澱粉類還有王子麵、飯、冬粉可以選擇

這吃完超飽的,要不是因為我已經戒了咖啡、太晚喝會影響睡眠
我早就去E61了啦~!

甚麼?你說E61是甚麼喔?他是在四號公園旁邊很有名的咖啡店
咖啡超相的,店面很小只能站著喝
旁邊開了一家很紅的比利時烈日鬆餅

改天我再去下午茶一番跟大家報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