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17/365] 我的國慶日

今天實在有點充實!早上八點就要討論,腦殘的我昨天德文下課、下公車到加我才發現......鑰匙忘在學校,所以今天得要早點到學校請警衛開門!

但我本來今天就有一個行程是:把小摺騎到學校,所以現在得要更早出門了~

昨天快一點才睡,今天六點就起床了,七點不到出門,因為不知道怎麼抄近路((其實也是怕就算查了地圖還騎錯)),我只好跟著印象中的公車路線走,騎到了永福橋



看到一排國旗飄揚很感動耶!

騎到學校我滿身大汗沒有在誇張,幸好我早有準備─帶了衣服來換~~~~~
接著三個小時馬拉松討論也是一個突襲呀XDDD 要人帶討論都不讓人家先準備、現在都改成當場給驚喜測實力嗎 O_Q

下午是家聚!孤僻的我在自己是研二之後第一次參加,這一家壯大了好多嚇死人

晚上我決定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順便看看101上面那些字,
天氣變涼了、這樣的風吹來更讓人思緒清晰



最後讓我MURMUR一下.......
 之前對於「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這句話,就覺得只是知道;
 但現在能深刻體會!很多事情真的再怎麼努力都還是沒辦法完美,
 應該是因為完美不存在吧!
 花了很多氣力、很多心思,但難免有無力感;
 這個時候自己知道我已經很努力,好像就夠了~


2 則留言:

  1. Fighting~~我要說,不完美才完美,少了不完美,都少了怎麼會完美呢??

    回覆刪除
  2. 放寬心吧!就因為有不完美才更有努力奮鬥的目標呀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