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33/365] 人都有任性的時候

人都有任性的時候嘛~
小的時候是關批踢踢兔的各版,現在那裏反而是安靜的地方
畢竟大家都走向臉書去了........


照片來源:網路

有些時候就是想要這樣安安靜靜地躲在一旁看這個世界


有些時候就是不想要被打擾
有些時候不太想要去關心別人、知道別人在幹嘛
有些時候也不想要讓自己太透明
有些時候就只是想要把所有事情都拋開

一方面覺得臉書上面資訊好多好煩人
一方面也是自己不會管理時間
我也不想每次手機沒電的時候一看電池使用就顯示:臉書用量最多XDDDDD

所以想要安安靜靜的、迅速地完成目前的首要任務,
雖然現在是超龜速前進中
但至少開始動筆了

話說前幾天遇到了讓人傻眼的事情,
發現這個世界上人性呀、職場呀、甚麼地方都會有新鮮事
我馬上想到了劉墉「我不是教你詐」這一系列叢書

昨天去圖書館想要帶他回來,
殊不知借了超多,自己邊拿去要借書邊在心裡竊笑「這位同學你是受了甚麼極大的委屈呀你」

你不可不知的人性、
以詐止詐、
我不是教你詐.........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很多事情我卻想不透,
但是發現有些時候可以「冷眼旁觀」不要有太多情緒的投入,人生會快樂許多
這樣說或許會有人覺得我鄉愿,但是──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改不了別人,只好稍稍改變一下自己。
只是!這改變也是有一條線在的,我知道心裡有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