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34/365] 234的二三事

今天十分懶散唉唷威呀
在家做家事、餵飽自己、去市場買東西
邊吃飯邊看看電視、看看報紙!

首先是看到贏了超多獎的《我可能不會愛妳》
記得在首播的星期天不用開電視只要刷刷臉書都可以知道今天演甚麼

畢竟大家都很入戲



踮起腳尖愛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大家都想要那位大仁哥,可是我們總是覺得對岸的草兒比較綠XD 

在望向遠方、看到別的地方去的同時,也回頭、轉過身看看妳身邊的人兒
記得曾有句話說甚麼─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blablabla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沒有錯呀,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對於這些「沒有發生」的錯過,我們有憧憬、覺得他會很美好;
他會美好是因為他從來沒有發生過、因為他在我們的想像中!
上帝給我們最大的一個恩賜之一呢,就是我們總是可以把事情想像得很美好,哈哈~

接著,在電視上看到敗犬女王
單無雙的年紀我也在逼近了,為什麼這樣就是敗犬?是社會大眾的期待吧,我想
然後想到梁靜茹的─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