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20/365]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昨天發懶,更想要跟媽媽好好相處、一起吃個午餐,不然平常都是早上吃完早餐到晚上十點左右到家,有時候連好好說上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

再加上一月一訪的朋友來了,我更有正當理由好好休息一下哈哈

我原本是想說就把冰箱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熱熱,
殊不知我媽就變出了一桌菜,下使人





其中最強的就是功夫菜醃黃瓜:
來近拍一張,因為要這樣才能入味,怎麼會做學這個也是關係有點複雜XD

有一次我弟的朋友做了這樣小菜,他是在日本料裡打工的;
所以依照我弟口述我媽就這樣做了出來,但要記得要泡久一點才會有味道喔



到了學校把找到的資料稍微整理一下,發現踏出第一步真得好難喔,
但總該要告訴自己每天要寫多少字,不然我要怎麼畢業齁

最後附上在研究室四樓望出去的天空



不管今天發生甚麼事情,每一個天亮都代表著希望跟美好!


3 則留言:

  1. 萬事起頭難但頭過身就過!彼此為接下來忙碌人生加油

    回覆刪除
  2. 孫媽出菜功力也太驚人

    回覆刪除
  3. 那一桌菜是要幾個人吃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