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36/365] 大直美麗華周邊─Ed's Diner

嗯自己看一下覺得最近的365都在吃吃吃吃吃~!
沒辦法,誰教我最近很懶惰都沒有整理玩歐洲的照片((淚))
還有布達佩斯跟福森、新天鵝堡等等沒有分享耶 >__<

今兒個要分想的是剛回國不久去吃的Ed's Diner
他們主打的是:煙燻肋排
只可惜那天我們沒有吃~四個人一起去吃飯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吃的超飽的好可怕喔
很慶幸服務生忘記了我們的半份肋排,不然應該會滿出來吧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我又懶惰不想要去找別人的食記,
就就我的印象亂講一通好了,金拍謝啦~

我記得每一個主餐都可以加多少錢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沙拉、濃湯、飲料
每一個餐可以在地瓜、馬鈴薯、玉米、鷹嘴豆四選一
旁邊還有一個小餐包,我得說小餐包有夠好吃的,很香但是又不會有那種很重的奶油味,似乎是店家自己烤的



那天喝的是南瓜濃湯,很好喝唷



這是我點的手撕豬漢堡,分量好大好大、他的豬肉很嫩很香
我選的是番薯─番薯上面也有一層CHEESE唷


這是碳烤豬排,我不記得這個滋味了
只記得以豬肉來說我的手撕豬漢堡大勝~!



這又是另外一份炭烤豬排,點的是玉米
玉米顏色很漂亮、也很甜


這是四號來拼的烤牛胸與焗烤馬鈴薯
我吃了一些!我發現店家烤有點油脂的東西都很好吃
但我個人對於肥肉有點恐懼,所以我不太敢吃其他部分,只吃了中間那一條((倒))


我去了不久就在臉書上看到朋友也去光顧,
這家店好像越來越紅了!因為他標榜烤肋排的機器是空運來的、醬汁很獨家
在一進門的黑板上就看到相關的塗鴉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情,一個就是我的手撕豬很好吃;
另一個就是他們把RIBS寫成RUBS了,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唉唷威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