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35/365] 最近新寵:百香果

我們家一開始愛百香果的人是我媽,
以前去我家牛排吃飯如果看到水果區有百香果一定會幫媽媽拿兩個
所以後來迷上橘子工坊的百香QQ綠

上星期天是我們第一次買百香果回家當水果吃XD
平常就覺得出去打牙祭的時候有再吃
殊不知一吃成主顧哈哈哈哈,連我弟也愛上了咧
所以今天又買了兩袋~



從塑膠袋裡拿出這兩袋百香果就已經文到香味了
切開得當下更是香噴噴呀~

原本我跟老弟一人要吃一個,但因為太香、太吸引人了,
導致一人嗑了兩個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百香果呀,不管是比較甜、或者是帶有一點點酸味,都好吃
味道不同但一樣讓人一想到就口水直流呢


超飽滿的百香果,喵嗚喵嗚


沒想到對我們家來說,以後秋天必買的水果之一加入了百香果哈哈
大家一起去嚐嚐呀


1 則留言:

  1. 我超愛百香果的!!!不過這個不是應該是夏天產的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