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37/365] GOING VEGI DAY 2

雖然我不是無肉不歡的人,但偶爾也會想要大口吃肉

不過我就突然想要試試看吃素,
教堂的牧師說他之前身體不好,吃素兩個星期之後甚麼都降下來了((血糖、血脂肪 之類的))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龜速到不行的論文、越找越多越讓我覺得沒辦法在這學期KO的文獻資料,所以我想想來吃個素也是不錯的改變XDDDDDD

但我不是麻煩的素,反正就是不吃肉而已也沒甚麼
不能吃肉更讓我了解自己「蛋妹」這個稱號真的很不假
我只要吃到蛋人就開心了哈哈哈哈哈

小時候看到月亮圓圓的、旁邊有光暈,
我會跟我爸媽說:好像荷包蛋((倒))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亂七八糟不像話,
因為天氣變涼我們家的貓公主開始想要窩在人身上,
星期天我在沙發上睡午覺,睡一睡覺得我的毛巾被在動,
睜開眼睛發現是恩寶公主再用爪子勾被子
因為她想要鑽進我的被窩睡覺,媽媽咪呀超可愛的啦

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小心身體!
時間過得好快─可怕的十一月就要到了,除了本週六以外我每周六都有一件大事
嘖嘖嘖........

論文快飛,不要再拖拖拉拉了呀((跟自己喊話逼迫自己快點前進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