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19/365] 國父紀念館周邊─波記茶餐廳

我最近尋找吃的地方有一個新方式XDDDDDD
如果有時間跟心情就會先找先訂位,如果沒有特別想要吃甚麼
那就打開手機的Google Map然後開始看上面標了哪些地方!

這家波記就是在要去陶綩沙路上看到的
第一次經過沒有人,第二次看到有人排隊才知道應該小有名氣吧
外觀((不好意思沒有圖))很吸引我



瞧瞧店裡多復古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沒有很多裝潢,看看天花板就知道了
但是就有一種跟京星很不一樣的感覺


桌子的玻璃墊下就壓著點菜單,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牆上也有推薦


然後這裡有滿滿滿滿滿滿的煉乳罐哈哈哈哈
而且的確常常客滿阿


點了一杯凍檸檬→其實就是檸檬紅茶囉,對我來說有點甜
畢竟我已經不喝有糖飲尿好一陣子了,喝水養身又省錢阿


接著點了XO醬公仔麵─有點微辣,但是洋蔥蝦子都很得不少
味道也很棒


這是干貝白粥─白粥就是加鹹鴨蛋跟榨菜


裡面很多干貝喔,不要看他這樣白白的,真的很香呀
尤其是把配料都加進去之後真的好好吃


最後甜點就是:冰火菠蘿油!!
如果以比例來看的話,那奶油跟波羅不太成正比,吃的人是希望奶油可以多一點哈哈


但這個菠蘿麵包真的很有份量耶~~!!!


邊吃著邊看到好多桌都點了「軍艦法蘭西吐司」
看起來就是兩層厚片的法國吐司加上糖漿,天呀想的我都流口水了
想要放縱一下的時候,我一定會來這裡啊

結帳櫃檯旁邊有復古的水瓶跟醬料


我說不上來跟香港的茶餐廳像不像,畢竟我還沒有去過香港
((這樣對嗎XDDDDDDDDDDDDDDDDDD))

但是同行友人表示:好吃是好吃,還不錯啦!但是有點失望


2 則留言:

  1. 好想吃冰火波蘿油喔!!!!!

    回覆刪除
  2. 我餓了!!! 半夜實在不該點開食記, 尤其是那個冰火波蘿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