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27/365] 草地上的PICNIC

前天跟朋友LINE談事情,突然想到我們說好的總圖前大草坪PICNIC還沒成行!
眼看時序已到十月,很怕太陽公公之後就不理會我們;
所以就來了一個快閃約~

昨天一行三人來了一場愛筵PICNIC
一個人負責蔬菜、肉;一個人負責主食跟水果;一個人負責甜點跟飲料~
烏鐵沒開讓我不知道怎麼辦好,想到了在羅斯福路上的CAMA((待我改天介紹))
下面是最新出爐跳跳照XD 看不清楚臉所以可以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總圖前面跳跳還在草皮上留下影子真開心





騎著車在校園裡面、經過椰林大道,有種好撫慰人心的感覺
天氣這麼好,我能有這種閒時間享受這樣的時光真的好幸福



我們在旁邊研究了很久到底能不能進去草坪XD
後來想想上面沒有放入養護中不得進入應該就沒有問題吧
於是我們開心地坐在草地上、脫了鞋子感受泥土和草兒
開始放上豐盛的食物們→太豐盛導致沒有吃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三角飯糰、滷豆干、滷蛋、葡萄、滷味、雞柳、咖啡、過剩的甜點XD
甜點有多過剩我們再來看一張



但我不得不說我們家附近的麵包點真的是好吃又相對便宜呢~
巧克力蛋糕得到大大的讚賞((開心))

我們放空、聊天、或躺或坐,望著天空,用這樣的角度看世界好開心好輕鬆很美好



我們都在曬太陽了鞋子們也想要有陽光的親親



台灣星巴巴熊也加入了這次的行列,但他不能吃只能做日光浴好可憐



昨天吃飽飽又充滿電!
原本以為回到研究室就慘了─會很想睡提不起勁兒,殊不知我昨天腦子轉好快想好多東西念資料效率超高的,看來等到顯示電量不足的時候就應該要曬曬太陽來場PICNIC約會才是!

一點也沒有浪費當學生的特權,還好好的利用並且享受了這些時光,棒棒。

最後附上兩張昨天傍晚美麗的天空跟咧嘴笑的月亮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