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22/365] 師大周邊─龍涎居

這是個雞雞雞雞雞的地方,我記得曾在東區吃過鳳XX,
不知道哪一個是正版哪一個是後來的,
不過我自己覺得龍涎居比較讚啦~

而且他在大台北地區超多店的,在我家附近的興南夜市就有一家


就如掛式燈籠上所言,龍涎居就是雞膳食坊啦~
有時候想要喝個熱湯想要吃雞肉就來這裡吧,雖然價位不算親民,但是兩個人點一份也差不多啦,再加個麵線、雞肉飯或者其他小菜等等


以前他在師大夜市裡面,但是大家也知道現在的師大夜市已經成了韓貨街XDD
很多賣吃的店都搬了出來,這一家龍涎居搬到了羅斯福路上((在香帥蛋糕的對面;在古亭跟台電大樓站中間,離台電大樓捷運站比較近))

他的菜單也是一絕吧~感覺要傳旨了咧
很多種雞湯可以選,最右邊是每種雞湯的功效,中間又因為是山雞、土雞、一般雞肉或者是雞腿而有價位的差別


店裡就是個古色古香


在廚房出菜區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取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到了雞膳食坊但是點虱目魚肚
個人以為賣雞有名就要點雞湯啦,虱目魚肚好乾喔怎麼會這樣


麻油金針菇,我是各種菇類的愛好者,有麻油拌著、上面還有薑絲,
薑絲跟麻油金針菇怎麼這麼搭啦吼唷


這是米血,聽說很好吃、很入味


這一天點的是山葡萄土雞腿雞湯,還加了一份下水
有智慧型手機的好處就是可以馬上去估狗山葡萄到底是甚麼玩意兒

湯喝起來很甘甜、山雞肉比較扎實啦


另外還點了高麗菜,我以為他們家甚麼都要加薑絲咧XD
原來是我想太多,這個就沒有薑絲了!這份量頗大的


天氣變冷了想要補一下的話,龍涎居可以考慮考慮喔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