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24/365] 科技大樓周邊─十三香

厭倦了118巷只好向外發展去找東西,總覺得附近應該有些不錯的店吧
記得去吃的那一天天氣不甚好,一直下雨所以好冷!
被貼在門口的獅子頭吸引就這樣走進去了

十三香的位置就在藏月豬排旁邊,跟一整排相對裝潢摩登的店家相比,
就比較樸實,但也因為這樣相對跳TONE所以很顯眼呢~!!!



點了一份獅子頭餐、又單點了一份麵((天呀我忘記品名是啥了XD應該就是乾雞湯拌麵之類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一份青菜湯、一份燙青菜

等到我的麵上來的時候,我就想說:該不會獅子頭餐就是獅子頭加我的麵吧!
果~不~其~然~阿~~~~~~~
接著就是看到上面那張圖的獅子頭,想說這樣真的不便宜耶
畢竟一碗裡面就只有一個頭,這獅子塊頭很大是嗎哈哈


我不得不承認這麵很香啦!我想只要湯頭好,在簡單的東西都可以變得很美味 


據說獅子頭很好吃!獅子頭那碗裏頭還有大白菜唷
看看他是不是很誘人?竟然用手機照都可以有油光實在很驚人
肉絞得很碎、瘦肉肥肉比例也調得很好,然後又有蔥花搭配挖嗚嗚嗚嗚嗚


麵好吃、湯好喝、獅子頭也讚,但是實在不便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