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67/365] 好聲音─Lenka "Knock Knock"

我又開始玩起你管子遊戲了,聽完朋友推薦的音樂以後,
看到跳出一個有阿楞的MV!
沒有錯,我是阿楞控,一切礙於他不便宜,不然我早就買下它了~!

有一點點沙啞的嗓音,很輕快的旋律

圖片來源:http://img3.douban.com/lpic/s3259484.jpg


這張是2008年的專輯了耶,天呀我好落伍
專輯封面的設計也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STYLE~
這位來自澳洲的歌手,我想我愛上她了喔耶


這不是官方的MV,雖然timing有點問題,但還是可以聽歌看歌詞!
我要去發掘更多她的歌曲了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關LENKA的音樂:
這裡有LENKA SPACE

跳跳糖碎念:
寫365的好處是,可以藉由旁邊月份標題知道自己在幹嘛;剛剛一看我的媽媽咪呀我膽子有夠大的既然在快十月底才開始認真弄論文((有資料跟要下筆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事情,但是跨越這一步就簡單多了!)) 學校有對論文字數的限制,我把這數字從一開始寫下去,完成一千字就劃掉一個數字,為了享受劃掉的順間我可以每天都很拼命的,但是每天狀況有好有壞這真的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Orz 雖然離終點還有一段距離,但我真的在努力呀!!!!!!!!!!!!!快點畢業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