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49/365] 難得南德之旅─楚格峰 Part III

EIBSEE-SEILBAHN是我下一段的交通工具
SIZE一整個小一號!而且比較陡一點哈哈哈哈哈哈
在上面移動位置都會晃啊晃的,酷斃了





以下都是美景我就不講話了,大家請自行參閱照片喔





這就是艾比湖,我是到了以後才知道是可以遊湖一周的
AGAIN!因為我的行程太趕所以只能走一小段,扼腕




這張照得很妙,有黑白照片的FU,重點是樹葉自動成為邊框好不促鼻



這裡有很類似碧潭鴨子船的東西
你也可以找人帶你遊湖,自己只要悠閒的休息就好



我喜歡湖水不同的因為深淺、湖底生物所構成的不同顏色
我也好喜歡因為天氣很好,而把白雲、樹影都印在湖面的構圖




救命呀,我想要回去玩耍了!((現在開始計畫&存錢))




走道這邊突然下起一陣雨!我躲進商家順便購物,我老弟現在帶那帽子戴的超開心
我也是好HAPPY,表示我的眼光他肯定XDDDDDD

嗚嗚嗚嗚嗚接著就要回到現實((平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