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54/365] 科技大樓週邊─松田日式飯糰

打從三年前搬到總區,我就開始在這裡報到!
以前一個星期兩次的第一節課我可是早餐股長咧,前一天問問幾位同學要甚麼口味,
隔天一早出門前打電話給阿姨訂飯糰再帶去給大家

直到最近我才把他們介紹給孫媽還有阿弟仔,只能說一吃成主顧啊~~!!!!!!!!
不過阿姨的營業時間有些許改變啊:
週一到週五:早上七點到下午兩點、傍晚五點到七點
週六:只營業到中午喔




店面小小的,可以內用喔,大概有十個左右的位置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阿姨的小工作檯,接著就可以在牆壁上面看到價目表喔



在檯子上除了有做好的三角飯糰、豆干之外,還有一個三格木頭收納盒,是要讓大家自己把錢放進去的!如果你的是大鈔也可以跟阿姨說啦,阿姨很注重衛生的,碰完錢一定會去把手兒洗乾淨。旁邊也有白紙,如果來的時候人多,就把自己要點的寫下來壓到阿姨面前的竹簾下



我以前很喜歡吃吻仔魚口味,後來知道吻仔魚不是一種魚而是所有的魚苗總稱,
就此戒掉了吻仔魚三角飯糰、吻仔魚湯、吻仔魚蛋

這是招牌之一的:鮭魚鬆飯糰
我應該要買個超商三角飯糰放在旁邊當對照組的,嗚嗚嗚嗚嗚
那天去買的時候阿姨剛好要炒鮭魚鬆


除了鮭魚鬆之外,也有滿滿的蝦卵唷
用料實在到一個爆炸的地步,我通常都會請阿姨飯少一點,不然我吃到一半就已經快不行了
孫媽說:好好吃,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鮭魚鬆喔



下面是貳號招牌:他是紫蘇梅口味。裡面有紫蘇梅醬、還有梅子
是素的,酸酸甜甜,但不會有那種紫蘇梅吃下去很假的感覺,很順很舒服很香




接下來是牛蒡口味─牛蒡口味的飯就沒有拌過了
但是依舊是滿滿的牛蒡絲呀呀呀呀、還有玉米在一起搭配




蜜汁柴魚也好吃、黑胡椒豬肉也好吃、豆皮壽司也好吃、甚麼口味都很棒~!
各種口味都可以改成五穀飯,只要加五元即可

另外,阿姨也有奶茶((超香的啦))、綠豆湯((不會太甜,夏天喝剛剛好))、冬天也可以來一碗紅豆麻糬湯;如果想要喝熱湯也有味噌湯、關東煮((高麗菜捲是我的最愛呀))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把美味程度、C/P值等等綜和考量,我個人是給滿分滿分
這是唯一一家在118巷吃不膩、每天吃也負擔得起的地方


2 則留言:

  1. 匿名6.5.13

    梅子是店裡自己醃製的,所以也有提供梅汁。
    我都不知道鮭魚鬆也是自製的……難怪市面上我都找不到這種魚鬆,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的魚鬆都差店裡的一截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謝謝你跟我說!我都沒有把梅子是自己醃跟有梅汁聯想在一起哈哈~~
      鮪魚也很好吃唷唷唷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