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247/365] 難得南德之旅─楚格峰 Part I

第二天起床有夠冷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把窗戶打開拿了我在天然冰箱裡面保存的巧克力優格、切進香蕉
然後配著一個小麵包吃當早餐
算了算時間覺得自己回來也來不及check-out,所以要出門的時候就一併退房
把包包放在大廳裡面

這是楚格峰的路線,我是選擇一路到最高峰
第一段:先搭乘Zugspitzbahn到Zugspitzplatt (SonnAlpin)




先寄個明信片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在悠悠閒閒得進去等火車開



剛起床了時候一片灰濛濛讓我很擔心,還好現在看來天氣轉晴了



這一張票花了我很多錢呢~但是很值得
從我到了斯圖加特之後就一直在找時間、安排何時能去楚格峰看看



帥氣的楚格峰小火車兒



上面會標示接下來的站名等等,所以不用怕自己下錯站
其實很多站也都有接駁連線,如果想要的話也可以隨時跳下車
我個人走的路線是:先直接殺上山再說



坐在小火車上看著沿路的風光



咱們想必就是要往前方去吧!



到了第一個停留點!這個時候駕駛員停車上大家下去拍照
從這裡可以看到艾比湖



還可以看到山脈、藍天白雲
我就一直照照照,等我轉頭發現大家都上火車了,我跑起來不想要耽誤到大家
駕駛們還很好的跟我說:不要擔心,你慢慢來



我還是覺得艾比湖比國王湖美耶



接著我們繼續前進─要攻頂啦
有一點點遺憾─天氣不是那麼的好,所以都灰灰暗暗的
儘管如此,還是可以看到延綿的山喔




後來我去了在楚格峰上面的小教堂,坐下來安靜地跟上帝說話
在這裡我遇到了一位日本捧由,她是一個人出來自助,好像已經出來一個多月了,她就是要花三個月的時間在德國玩耍!我們因此有了彼此的相倌哈哈



AMAZING!!!!!



我們兩個在這裡玩得太開心,發現大家都不見了科科科科科
也因此我們錯過了一班上頂峰的纜車
她要在這裡待上一天!所以我們在搭了纜車之後就各奔東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