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66/365] 永安市場站─芊妤美甲沙龍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對於在指甲上面畫畫很有興趣,
那時候因為當研究助理很忙心情很長悶悶悶,
這是一個可以讓我在做的時候放空、做完看了又會很開心的東西
但是隨著我漸漸專注於研究生念書上課寫論文
也是要看看荷包有沒有辦法負擔啦!

這次趁著當伴娘的機會,我又有正當理由去弄指甲了哇哈哈哈
所以我又回到了芊妤《部落格請點這裡
先來一張可愛的圖片──



我知道這樣很另類,因為通常指甲都要弄得很優雅、跟伴娘服很搭,
但我就是個花俏鬼,而且我也想要藉這個機會讓自己心情好呀~所以我恰巧在網路上看到了有小熊維尼系列,我把圖給了芊妤跟她說我就是要這個

當天在開始做光療之前我們還聊了一下要怎麼弄,
溝通了一下彼此的想法,以前我如果有想要的雜誌款就跟他說,顏色請他配;如果我沒有任何想法,我就隨便她弄,當然她還是會跟我說一下她想怎麼弄、顏色問問看我OK與否

因為我指甲短,所以芊妤建議我就畫小熊維尼跟小豬就好,因為跳跳虎跟阿驢在顏色上比較沒有特色,我記得我當下是說「只要給我小熊維尼系列兩隻手都各要一個腳色,其他都讓你全權決定」

這是左手照─貼紙是日本進口的,很可愛吧~!
我超愛超愛大拇指的配色



右手來一張



爪子照來一張~!



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原色,因為前面幾張燈光比較昏暗



我也是誤打誤撞找到芊妤的,我已經在那裏不知道多久了耶
我很喜歡這裡一方面是有很多狗狗貓貓((不過不要擔心,如果客人怕的話,芊妤會把他們關起來;也不要擔心會有貓毛,他們很專業、貓也很識相XD));另外一個方面我很喜歡芊妤的個性─她直來直往的,所以講話不用柺歪末解,我也很佩服她碰面別人批評他的作品時的雅量;最重要的是,在這裡弄指甲價錢是可以負擔的!!

芊妤美甲沙龍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巷10號1樓
   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旁喔(走路一分鍾就到嚕)
預約專線:02-29207579.0927211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