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39/365] 布達佩斯─漁夫堡

塵封已久的布達佩斯又出現了XD
短短在布達佩斯的幾天真的是甚麼事情都遇到了!
先是同志大遊行,或許是因為這樣吧,很多公車都只開一半的路線
地鐵有些路線也不行駛~超級崩潰的啦

這天選好了黃昏的時間到漁夫堡,想說這樣比較不那麼熱,
我們光是從地鐵站出來就找了好久Orz
後來想說就走路上去好了,這樣實在很拚耶畢竟是爬坡
過了天橋後看到了公車,馬上跑去問能不能上去
很好心的人用英文跟我們溝通說:不到山頂,只會到半山腰
這樣至少還是比自己爬上去好吧((我們在公車上也很慶幸有公車可以搭))




接著我們跟著小小人潮走,往漁夫堡前進
不是很寬的石板路,藍藍的天,沒有微風不然一切太完美
先是看到這很大的教堂,看他的教堂磁磚布置超有俄羅斯風的呢


這是我在這篇365裡最喜愛的照片一號─
我喜歡見這這樣幸福的瞬間跟片刻,會讓人停下腳步、然後跟著他們開心笑著


這些窗戶呢,就是希爾頓飯店建築,
我實在不敢想像住在這裡要多貴!不過有一好也沒有兩好啦!相對之下交通比較不便利
但我想住在這裡的人就搭計程車就好,他們也不CARE大眾交通系統這件事吧


走到漁夫堡再回頭看一眼教堂,超美


右邊那個就是漁夫堡,我自己覺得漁夫堡本身沒有甚麼大看頭啦!
會有名是因為他比較高,可以往下看到市政廳等等建築物


做在於夫堡的長石凳上,看著下面的建築物


不想動了,一方面是因為很累,還有就是這樣的風景太棒了
還好我們沒有因為公車停駛就作罷


在這裡有一位美國的吉他客,讓腦子放空、看看四周、聽聽音樂,很refreshing


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二─
是不是照得很棒呀?兩個人身體的方向、心的方向都是向著彼此的呢
感覺是下班之後來這裡約會的哈哈


天色很美,在布達佩斯每天都有漸層的天空,永遠看不膩!
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


我們從另外一條路下小山,要去搭公車!
在教堂前面有一個小銅雕示意~


這幾天一直在電視上看到自助旅行、歐洲甚麼地方的旅遊節目,
覺得一切好熟悉、又有點陌生了,
偶爾會想到在太陽下的慵懶、偶爾會想到因為很累在生對方悶氣的兩個人
很美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