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245/365]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Angelina可可粉

內舉不避親XD 這個代購部落格的經營人就是我在政大的學姊
前年去巴黎借住他家((鳩甘心,畢竟巴黎住宿這麼的貴))
一開始還想說這樣打擾會不會太冒昧,畢竟沒有很熟XDDDD

沒想到太久沒有見面話匣子大開,學姊帶著我逛小店、我們一起發掘了一些東西、走在路上學姐也會跟我說那些品牌怎麼樣怎麼樣,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愛時尚的人
但我們兩個喜歡的東西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度呢


這次請巴黎奧斯曼代買的東西是:Angelina 可可粉
臉書粉絲專業─在這裡

部落格→請點這裡
痞客幫→狡兔有三窟啦




去了巴黎兩次都有點走馬看花,只去吃了馬卡龍但始終沒有進去Angelina,
決定要買這包可可粉後,問了剛從巴黎回來的表哥
表哥表示:超好喝的!
我上網看看發現有夠有名的,大家都喝熱巧克力配蒙布朗 ~~~>_<~~~~~

據說這個可可粉在微風超市也有賣,但是這樣一包就要上千塊
我買這一包是900元含運費雖然沒有郵局帳號讓我省轉帳費用XD 
雖然小小等了一下下,但是最近收到剛剛好呀!因為天氣變冷了嘛~!!
只是很抱歉,我沒有實泡圖,因為我是買來送人的哈哈哈

除了巧克力粉以外,還送了一小包茶包
我自從戒掉咖啡之後就嗜茶,我研究桌上的鐵盒裡面有滿滿的茶包
((最近還入手了印度巧克力風味茶))



最近胃發炎不能喝豆漿不能喝牛奶更不可能喝太刮胃的茶
突然想起送的這包茶包,想說來泡一泡享受一下茶包加論文的早晨科科

茶包沒有辦法掛著喔,就是這樣一包,之後就會躺在杯子裡面漂浮著



像這樣──剛放下去看到顏色散開好美
這張照片還有另外一個重點:那就是我用的是政治大學的紀念杯喔喔喔喔



泡了一分鐘就變成這樣啦─



我好喜歡這種很自然的果香味─酸酸的,而且聞起來跟喝起來一樣香喔!
呼叫馬力,還有甚麼口味都跟我說啦!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在地上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