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244/365] 難得南德之旅─GP

五月底原本計畫要去Berlin、Dresden、接著再前往南德,
但是天氣多變化讓我破病!再加上虹彩妹妹來訪讓我無法完成前半段旅程,
還好我買到的是超特價票,不然我會很心痛;
還好住宿處都讓我免費取消,不然我也會很嘔!

這一天我如往常地搭車到Stuttgart Hauptbahnhof,去印出了我的時間表((因為我已經有PASS了))
就這樣要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那幾天天氣不是很好,但還是有些許陽光



到了PASING轉車RB



接著到了GP啦!我超開心的喔,因為一路上看到山跟雪,有種真的要開始放鬆之感




到了住宿、把東西放好安頓好,我就去鎮里頭晃晃晃,
我先走去隔天想要搭上山的火車附近看看、買好票
接著去後面的滑雪場地看看→是之前冬季奧運的場地呢



這個鎮上觀光客很多,我住的地方是之前就用網路訂好的
不過這裡也可以很隨興的到了、去Tourist Information問哪裡有民宿
只要看到Zimmer Frei就表示有空房喔



我從鎮的一邊走到另外一邊去,那裏應該是購物區塊
看到超可愛的長頸鹿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看街道多麼空曠((一方面也是因為過了六點店都關了,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餐廳裡))



經過了這一家巧克力店,內心開始盤算隔天有沒有機會來買一下巧克力吃



隔壁又一家甜食店─結婚蛋糕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這對德國來說是非常的卡樂福的呢



是不是很想要嘗試看看!?



鎮裡面到處都是壁畫!在這條線上有另外一個鎮OE開頭的,就是以壁畫聞名
我時間有限,只想要可以輕鬆的在一個地方待久一點



這一組茶具我超想要買的啦!好可愛喔



後來看著天色漸漸變暗,我往車站方向走回去
先去研究一下隔天如果要往新天鵝堡去的話,時間要怎麼安排、怎麼樣買票才省
這次的難得南德之旅真的是機動、即興到了家───
因為:我隔天一早就上楚格峰、接著下山後趕著搭了12點左右的公車((買公車一日票))啟程、中間多加了一個教堂行程、原本想說時間來不及可能得要第三天才能去新天鵝堡了!殊不知我又很衝動的就這樣上去了((擔心隔天天氣不好)),也因為這樣所以行程都提早了半天,真是開心以及感謝主的事情就是我也因是去了Ulm爬教堂,哇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