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243/365] 囧rz

昨天晚上胃絞痛一個晚上沒睡好
翻身、蝦式睡姿→睡著→痛醒,就這樣無止盡的輪迴
我一度想要起床吃胃藥,但是放在餐桌上的藥們竟然不見
我只好帶著耳塞告訴自己快睡快睡

去年在維也納

收到同一位指導教授學弟的來信,問我要不要一起辦論文研討會
又問我怎麼關臉書,一切還好嗎?

耶我現在一整個很想要撞牆,因為速度緩慢到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然後又這個那個一堆事情,應該是要怪自己定性不夠吧

剛剛一時興起想說不如來看一下臉書
這才發現三個多禮拜沒有關心他,我連密碼都忘記了XDDDDDDDDDDDD
那,還是繼續孤僻好了~

因為沒有臉書也不能進入秘密基地,在這裡跟甜蜜蜜們說一聲─
大家都加油!


4 則留言:

  1. 多照顧自己啊!!!胃痛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PS:要來團購銀杏了吧~你連密碼都忘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星期一去看了醫生,他邊敲邊說─脹得像在打鼓
      昨天晚上又脹的像個孕婦........
      解決之道應該就是快點脫離論文地獄吧 哈哈

      刪除
  2. 我還記得你在LA的時候脹氣的肚子
    乾媽要小心照顧身體
    加油加油 乾女兒等著你抱抱阿!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次真的很誇張XDDD
      棠棠~~~~乾媽好想快點見到妳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