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55/365] 科技大樓周邊─找餐。店

這天想要到臥龍街吃早午餐,殊不知阿姨今天比較早關門
滿心期待要吃的耶,瞬間心情都跌到谷底,不知道怎麼辦只好且走且看
過了馬路繼續頂著太陽走呀走找呀找,一抬頭就被這吸引了




剛到的時候一樓只剩面壁思過的位置,只好先擠一擠囉((當時壓根不知道還有樓上!))
先點了餐──兩個都人加價變成大套餐,後來很後悔,因為一整個吃不完呀~!



在等待的時候我又繞出去看一看,瞧瞧這個標語也太俏皮了吧哈哈哈哈
萬一有人想要被打屁屁怎麼辦XD 需要自備愛的小手嗎?



這是收銀處以及調飲料的吧檯~!另外做餐點的小廚房在旁邊 

這裡的佈置很可愛!愛心門旁邊就是很陡很陡的樓梯。
看到有人從上面下來才知道樓上還有坐位咧,馬上馬上就換上去坐



這是大套餐飲料,可以搭配35元以下的:奶茶先生與咖啡小姐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分配性別,因為我喜歡咩))
奶茶好香又不太甜,跟一般早餐店加奶精的紅茶不太一樣,而咖啡很香


這裡是咖啡小姐誕生得地方((也在一樓))



上了二樓看到我的位置後面有這IKEA的布簾,覺得很是我的菜,當然要來一張


二樓除了很多雜誌以外,牆上也有裝置唷,坐在牆邊吃早餐有一種在野餐的錯覺耶


喔喔喔喔喔,花生牛奶法式吐司((我忘記到底名字是甚麼了啦,而且懶到連菜單都不想要找一下,請原諒每天被論文字數追著跑的人))
有馬鈴薯薯條、番薯塊、洋芋沙拉、還有炒蛋
法式吐司是用兩片吐司夾著的,從下圖可以看到裡面有像煉乳口感又像布丁的夾心
外面有調配稀釋過的花生醬搭配,花生醬不只是花生醬,還有堅果呢 
在盤子上的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但每一樣東西都沒有被吃完



接下來的是花生醬豬排漢堡──
這對於想要吃花生醬漢堡但是又不吃牛肉的人來說真是太完美
漢堡麵包很特別咧,竟然兩瓣都有滿滿的芝麻XD
先給整盤來一張,再幫主角來個近照
據說很好吃,但也是一樣的問題:份量太大了呀媽媽咪呀



很多附近的學生都來吃,畢竟跟其他美式餐廳比起來
這裡真是物美價廉呀

想要知道營業時間跟地點,請看下圖↓↓↓↓↓
其實就是: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傍晚現在也開始營業晚餐囉((記得是五點開始))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巷6之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