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262/365] 中和路─小上海

住在永安市場站附近的時候我每個星期至少要去五次
我愛麵食如癡呀,小上海的麵好好吃
小上海的菜肉餛飩也超棒的!還有小菜也是愛愛愛愛

昨天中午跟媽媽去吃,阿姨看到我說:哎呀好久不見了
我們今天沒有點菜肉餛飩啦,sorry囉,大家只能聽我形容了



整個環境都很復古風,都要唱起夜上海了我XD


這天我們一個人點了雪菜肉絲麵、一個人點八寶醬拌麵
選的都是家常麵唷~

餐具、小菜都是在牆壁邊拿─


還有兩樣小菜─這裡的花生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小菜一盤25))


還有一樣我最愛吃的小菜是烤夫,但這個只有冬天、天冷才會有唷,因為考夫很容易壞掉~
花生的話呢,我個人不喜歡硬花生、也不愛一點嚼勁兒都沒有的花生,就是愛這一味啦─有點軟,但是吃起來也是會卡滋卡滋


這壓在玻璃墊下的,也是招牌,一個是蒸臭豆腐、一個是奶油香蒜蝦,我很愛臭豆腐,但我只愛炸的;蒸臭豆腐的味道我實在不敢恭維,但每次看到別人吃的津津有味我實在.......


這是我媽的雪菜肉絲麵─
雪菜不是切得爛爛碎碎的,肉絲也真的是一條條的肉絲
炒得好香好好吃~重點是這雪菜肉絲給得很多唷


這是我的八寶醬拌麵─
八寶醬裡面就是辦了很多東西,有雞胗、肉、豆干、毛豆,醬調得好香,每次到阿姨這裡吃東西,我就會忍不住吃光光,吃完以後都傻了哈哈哈


這裡還有他們特製的辣椒醬,我的媽媽咪呀好棒喔
辣,真的辣!可是因為炒過吧,所以辣得很香、很爽母哈哈


另外上海餛飩咧,不是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薄皮,上海餛飩的皮很厚,硬要講的話,跟水餃皮比較像,但又比水餃皮要更厚唷~
餛飩裡面的餡料有青江菜,所以吃起來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這些餛飩是可以買生的外帶的唷,會附有蛋絲、榨菜等配料,總之就是一級棒啦!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下午三點到五點是休息時間))
星期六是家庭時間所以不營業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