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241/365] 吃在布達佩斯─GERBEAUD

先把結論寫在前面:
雖然裝潢很棒,但是這家好貴!我們點的東西我覺得不甚好吃
因為這家就是有旅遊卡還是手冊甚麼的就可以打八折,
所以如果你有那個可以打折的憑證就可以去,
不然的話,咖啡檸檬汁在其他地方喝也可以的


我們坐在室內,帶是室內沒有冷氣喔~
我往旁邊走去─看看裝潢、看看蛋糕、然後當然要照相囉哈哈哈
你們說裝潢是不是很華麗?這是早上耶,晚上燈都開了還得了


他們賣很多巧克力,包裝很美讓人很喜歡


我差點就要手滑了~~~!!!但想到一下就化了便作罷


這一區粉粉粉粉好討人喜歡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還有馬卡龍耶,那時候我根本看到馬卡龍都沒有感覺,畢竟一小陣子前才在巴黎吃過
但現在看了口水直流,喔我好想要馬卡龍


這是蛋糕櫃們,看起來都美賣



我最喜愛的是這個杯兒,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不想要點熱咖啡,
所以沒能拿著她照相


這是我點的冰咖啡─裡面有兩球冰淇淋
如果說想要到這家吃冰淇淋,是很棒的!他們家冰淇淋是比較奶的那種,
但因為我個人也才在義大利吃了很多很多義大利冰淇淋,所以沒有特別點來吃


這就是MENU上說很紅的DOBOS,看起來也很不錯吧
一層一層的


側面也要來一張照片才行~!


上面那一層是很硬很硬的焦糖
蛋糕一層一層的,蛋糕體口感很乾,不是我喜歡的,
整個蛋糕吃起來就是很乾讓人很渴,
所以我才對於是否推薦這家持保留態度

還好還好好家在我們點了一杯檸檬水
這真的是解救了一切呀


以下繼續是華麗布置─


因為人不多,所以這一邊的餐廳就沒有開放,
很像在宮廷齁~!?


連去洗手間都這麼華麗是怎麼一回事


好啦!這家吃氣氛的話是很不賴的,但是如果想要吃氣氛,
可能要晚上來比較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