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65/365] 信義區─W Hotel 紫艷酒吧

我這個阿土在這之前都沒有去過W Hotel耶哈哈哈哈
對於這個地方最熟悉的莫過於「愛」,所以踏進這個地方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到這裡來的任務是─好姊妹的單身趴
要找單身趴的地點跟選時間也是一門大學問,哈妮與甜心兩個人的尋覓過程以及點點滴滴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再次感謝哈妮的大大體貼

好好好,現在就來看看紫酒吧吧,先講結論:
如果只是想要求氣氛,這裡我給90分;但如果是也想要享用食物的話,我想應該是在及格邊緣啦XD




裡面的布置裝潢真的很飛遜,一片紫呀
位於W Hotel的31樓,要先搭到10樓再轉電梯唷
如果天氣好,這裡景色也是很棒的,還有一個包廂就面對著101呢
((嗯,這個景色也是付錢得到的哈哈哈))



這是吧檯位置,我很喜歡眼睛特寫,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面鏡子兼牆了吧!!



紫色那裏面是一個包廂,這裡總共有四個包廂
其他就是中間沙發區跟床邊兩人散坐
我覺得包廂裡面如果擠一下,是可以坐下10個人的,只是會有四個人得要做小凳子,就看大家想要怎樣的感覺囉



是的,酒種類很多!雖然很多人來喝下午茶,但晚上來一杯的也不少,
在五六點左右就突然覺得身邊變得好暗─這是因為差不多這個時間這兒就會改變燈光的顏色、亮度,跟下午真的很不一樣



紫色跟正紅色、白色是這裡的主角



這是我的卡布奇諾,問我好不好喝嗎?Well就是一杯咖啡咩



這是拿鐵,感覺比較像斑點卡布XD



再訂位的時候服務生就已經詢問我想要幾份下午茶了
我們點了兩份,就是兩座101塔啦!我覺得四個人吃一座塔都差不多咧,
因為量不少、大家可以分著吃,這樣也部會吃太多

這是101來桌上前的SCONE─Smith & Hsu比較好吃
強烈建議大家要搭配右邊的奶油一起吃唷



下面的照片就是每一層的食物─







這樣看看不出個所以然齁,好的那讓大家看一下整體的101長這樣
其實來這裡就不要挑東西好不好吃了,氣氛才是考量吧~



這小紫阿花很吸引我,所以我決定幫她單獨拍一張
當下覺得是芋泥花,結果我一口吃進去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XD
是紫色奶油啦,哈哈哈哈哈哈!下面就是像很扎實的杯子蛋糕



這應該是所有東西裡面我最喜愛也覺得最有趣的東西了
裡面有抹茶巧克力、還有一些裡面包裹著跳跳糖耶,
我超HIGH的一直吃,畢竟太久沒有吃跳跳糖了呀~
更妙的事情是我拿這小容器拿著拿著就覺得他開始位移了,
因為這個容器也是巧克力做了啦!!!!!



東西好不好吃在這一天不是最重要的((雖然後續不免說一下這價錢跟好吃程度.........)),但就像我剛剛說的,來這裡是要氣氛、順便讓我這個鄉巴佬開開眼界,最重要的是好姊妹開心啦~


3 則留言:

  1. 嗶嗶!
    糾察隊哈妮龜毛提醒
    1."紫艷"酒吧
    2.在31F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乾蝦哩ㄟ矮 原來是我一直記錯久吧名稱,太糗了

      刪除
  2. 紫豔的港式飲茶好吃很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