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53/365] 手指運動─Vivilli 網購包包

所以咧,我近期就是論文、早午晚餐、影集、精神不繼看看批踢踢有甚麼東西可以跟團((還好大家跟我的胃口現在都不一樣了哈哈哈哈)),不然也會去Amazon上找找書之類的
這一天我也不知道找書怎麼會看到下面有一個蝴蝶結包款,馬上CONSULT我的時尚大師,時尚大師批准並且肯認了我選的顏色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Vivilli((手指運動網站在這裡唷請點))全球免運費、又可以結帳打九折,真皮、有我愛的元素所以我就這樣下手了
雖然每天都吃很飽、睡很好,但是人生還是要靠這些買買東西充當、弄弄頭髮、玩玩指甲之類的精神食糧咩,手指運動多美好咧是不是?



圖片來源:Vivilli官網


我是11/2下單的,可以上網看一下處理的進度
在11/5就說已經送運了,所以我開始每天期待XD 但注意到免運費包包送到亞洲可能要個兩個星期的工作天,我就想說算了算了他到了就到了

但是咧,這星期一我回家就看到一個包裹放在客廳,喔買尬喔買尬他來了
而且跟網路上的照片相似度高達99%──→《阿橘宣傳照在這兒

包裝的不錯啦,而且有一層層的膠帶保護著所以不用擔心
也因為是空運,所以不用怕泡水之類的




第一步:打開箱子喔喔喔,看到我的阿橘了,外層塑膠袋就是包包品牌




看到這裡我越來越期待了,但是比我想像中的重了一些
真皮咩,如果要很輕就不可能是這個價錢了吧




塑膠袋拆開之後來有一個防塵套保護著阿橘,這樣看起來有自動柔焦功能,
阿橘好朦朧,就是那朦朧美




叮叮噹,快出來見客快出來見客~
因為房間的燈比較偏橘黃一點,所以顏色沒有實體這麼鮮豔,阿橘本人顏色比較亮喔
除了手提以外,也可以肩背─附有肩背背帶,不好意思我還沒把她拆開......




再來看看阿橘的背後,背部全裸可稱為是個背影殺手無誤




接下來當然要把阿橘剝開讓大家看看內在美─有兩層、中間隔層也有拉鍊可以放東西
後面也有可以放手機的袋子




網站都會講幾公分幾公分但是還是讓人霧煞煞啦,所以直接拿張A4來比一下比較快
雖然看背影是比A4大一些,但是如果要放進包包裡面的話,可能要稍微側一點才能進去
是不可能放一大疊或者是A4大小的原文書啦,不過我想兩公分厚度的紙們是可以進去的
對我來說已經夠用,畢竟我現在東西都不太帶來帶去



從阿橘頭頂拍下來,薄薄的齁不太厚,蝴蝶結很立體一百分
還可以看到十分結實的扣環,不用擔心提一提就解體




底部有穿高跟鞋,所以不用擔心包包底部直接碰面地面




其實他就是蝴蝶結版的凱莉包兒XD,除了橘色還有紅色跟杏色
時尚大師有理:橘色比較年輕

我想想我也沒有這個顏色的包包,衣服也穿得比較素,所以我一項都走包包很花或者顏色很鮮豔這一個重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帶阿橘出門過,但是我好喜歡她唷,啾咪






3 則留言:

  1. 偶爾做做手指運動,絕對是有必要的阿!!
    (我快要忍不住去訂機+酒了 ><)

    下次帶阿橘出來啦,好想見見她本人

    回覆刪除
  2. 天阿~~好可愛!!!蝴蝶結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3. 好看好看~~~~ 手指運動我也很常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