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63/365] 充滿喜氣的十一月

這個月是我的婚禮月XD
一個是大學同系好姐妹的婚禮、一個是大學學生會的夥伴((其實是因為兩個人都是總幹所以認識));兩個人的個性迥異、婚禮風格也是大大的不同

都很有自己的巧思,也很都有個人的風格

相同的是,我知道兩隊新人都很幸福很幸福~*

前一場婚禮有特別嘉賓來現場唷,因為這學生會夥伴是迪士尼姐姐 :D



特別的事情:準時到場的可以在米奇米妮前面跟新人照相,
其實到這個時候大家都不知道這有甚麼特別的啦XD
因為婚禮開始之後,還用紅龍把這兩位圍起來,深怕大家太HIGH讓他們少隻手之類的

在敬酒的時候,身為總招待的我就跟在新人身邊,把這些現場印出來的照片拿給大家
這就是新人要給大家的小禮物!很貼心的,因為常常在婚禮現場婚攝照的相片都不會到大家手裡呀,哈哈

除了第一次當總召之外,在甜蜜團無糖的大喜之日,奔狼就是伴娘的腳色啦
無糖真的是甚麼事情都要自己來,我實在很佩服這位新娘!
甚麼東西都有一個清單:新秘、攝影、blablablablablabla
婚紗是自助婚紗、車頭彩也是訂做的、捧花是自己一真一線縫的,還有好多好多讓這個婚禮變得很特別、專屬於他們的小巧思

不同於很多新人結婚時的香檳塔,無糖把一個個cupcake堆疊起來成為一個蛋糕塔,而最上層就是一個可以切的圓型蛋糕,在切了之後就把杯子蛋糕分送給每桌吃,大家立馬沾起氣
在杯子蛋糕上面還有小小標語巧思唷,超卡哇以的
跳回新人進場前,只要去新娘房跟無糖說聲HELLO打個招呼,除了可以照相還有馬卡龍可以享用耶,超幸福的~
嗯,講到這裡我不得不說:其實我這陣子想要吃杯子蛋糕跟馬卡龍很久了,今天石在太幸運了喔耶喔耶謝謝謝謝


抽捧花也是本日橋段之一,抽到固然很棒,但只要上台人人有獎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獎是甚麼咧?就是他們,請看───


是的,是可愛又實用的捲筒衛生紙唷!

最後要跟你們都說:要幸福唷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