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246/365] 難得南德之旅─住在GP

這家Hostel 2962依舊是在Hostel.com上面找的
因為已經事隔五個月((天呀天呀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好可怕喔)),我不記得價錢了
我只在那裏待一晚~

從火車站出來之後就有一條跟火車站垂直的大路,一直走下去、等看到前面有橋跟溪就要左轉喔,接著在走一下下就會看到下面的招牌




看起來頗溫馨的民宿,門口還有幾張椅子、小桌子可以讓人休憩或者是喝點下午茶、吃個點心之類的~如果是在check-in時間到的話,按鈴就可以進去
櫃檯的人就會幫忙登記、付款、接著會拿到一張GP的卡
我那天去的時候是一位女士,一開始就跟我說她英文不好、但她會盡力跟我溝通
事實證明:她英文很OK呀!而且她人好好喔,跟我說我可以借你熱水壺跟吹風機,明天在環我就好了!亞洲人都很習慣喝熱水吧?



在Reception的廳內,有很多資料可以查詢─上楚格峰的時間、費用
去新天鵝堡或者是鄰近其他鎮的公車時刻表
我就是靠著這個過活的阿XDDD 
在這兒跟在國王湖一樣,沒有wifi,所以只能盡情的放鬆休息,好不美好

我的房間在二樓,是跟別人共用衛浴的
房間有一張小床、要自己鋪床單跟枕頭套
衣櫃很大讓我可以放東西、洗完內衣褲也可以晾,很方便



在床尾就有一個小茶几、還有洗臉盆!
這裡提供毛巾跟浴巾,可是沒有牙刷跟牙膏



共用的衛浴就在隔壁喔!裡面有洗髮精跟沐浴乳



晚上非常非常安靜,都可以聽到風聲跟雨聲!
因為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視,我就好好地寫了明信片、並且安排隔天的行程。

最酷的事情是:我隔天早晨是在蟲鳴鳥叫中起床的唷,好不浪漫啊~!!!!!!!!
我還要找時間回到GP!如果回來我還是會住這裡─想要多待幾天、更加悠閒─希望可以在楚格峰、艾比湖待上個一天、或者是在楚格峰附近的草地上野餐,哇~心嚮往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