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242/365] 布達佩斯─瓦西街

從中央市場出來回到Wombat's、接著開始看看戰利品的時候才發現我沒買夠
沒辦法再回中央市場買,因為來不及、隔天又是星期天中央市場沒有開
我只好上網看看有那些地方可以去逛街採買
於是我看到了瓦西街~!



裡面是有不少店家啦!我也進去看了些
但是有夠貴的,有時候價錢就是中央市場的一倍多耶?

這一家賣很多彩蛋,我沒有進去看,因為背著包包很怕撞壞東西要賠
所以只在外面照了一張相,貓頭鷹很古椎齁



還有在日光浴的辣椒們~



天氣非常好,我好喜歡這種天空映在窗戶、玻璃上的感覺耶



因為瓦西街上的店面讓人買不下手,我超洩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所以開始亂逛亂晃~!
發現在瓦西街商店街附近有一條路是很多小攤販的

這一攤賣小吃,就把醬料放在外面,盛裝的容器也好可愛




除了賣吃的,也有賣手工藝品的地方,而且可以殺價XD
我不知道跟中央市場比起來怎麼樣,因為我在中央市場也沒去看這些東西的價位
但我知道比瓦西商店街便宜不少



後來我們走回下榻處,看到這個驚人的景象,真的太好笑了啦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就有一桶桶冰的袋裝水
一方面可以冰鎮一下、也可以直接喝



好了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兩樣,都已經送出去
我不想要知道他們的下場如何XDDDDDDDDDDDDDDDDD




這一段旅行的365告一段落啦,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在德國趴趴走的小小旅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