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256/365] 仁愛圓環─一期一會串燒

一直一直很想要吃吳留手但是都沒有吃到
再加上價位上的考量,我決定把留手繼續無期限的往後延
先來「一期一會」看看~

一期一會在仁愛圓環附近,是跟京兆尹在同一邊,其實頗好找的啦
只是只是:因為位置不多,即便沒有提前定位也要再出發之前打個電話問問還有沒有位置唷





先來看看有哪些東西可以選擇咧?
一期一會的MENU長這樣唷─




看完就可以在這裡寫下你想要哪些,要多少分就畫正字記號
如果要加點可以在第二次加點那兒在畫下
嗯~如果能一次點好最好啦,不然人越來越多需要等的時間就越長呀
((我第二次加點真的等比較久啊嗚嗚嗚嗚嗚嗚))



在牆壁上還有霓虹燈版上面寫著可以選擇的東西


至於為什麼人多就要等的久呢?原因只有一個呀,因為只有一個爐子、一個人在烤




旁邊還有一個飲料冰箱兒,可以選擇的不少唷─有啤酒、清酒、茶類
在這裡可以點到開喜是不是很復古,科科科科科科



下面要開始食物照片囉,因為我去的那天吃素ing,所以點了很多菇類、筍類
葷食我都不知道味道如何,大家加減看看照片吧

兩種菇菇─杏鮑菇、香菇,雖然都是菇但是兩個味道超不一樣的
杏鮑菇上面還灑了不少柴魚片,很香、口感也比較脆一點



香菇很容易吸汁,所以把燒烤醬都吸進去了,一口咬下去很多吃咧


這是羊肉串燒,聽說非常好吃!


接下來這個是四季培根捲─培根包著蘆筍、番茄、金針菇、蔥
顏色很美、配得很妙,重點是有蔬菜搭配就不會讓陪跟那麼油膩


這這這,是明太子雞翅,我可是為了他來吃串燒的,但我居然吃不到!!!
這好像是限量的,快要離開前聽到老闆說只剩三隻雞翅,下次要去嚐嚐看才對


 玉米筍,一份有六個它



雞軟骨─旁邊還有雞肉的雞軟骨,聽說很好吃
但我現在.....一想到雞軟骨,我就想到甕也


筊白筍─我實在不太會這樣吃筍子,雖然這樣烤可以吃出她的原味
但是要撥掉多少我實在有點難拿捏XDDDDD


大合照來一張:


這是第二輪點的東西
串豬肉、烤雞皮、烤小捲,可能是因為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對於這些沒有甚麼太驚艷的感覺


下次誰來跟我一起去,我們來喝清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