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51/365] 118巷裡的新鮮事─SPICE印度料理

感謝每天中午的午餐,讓我可以少去118晃一次
不然小李不在、全國素食吃膩了,實在不知道去哪裡好
那天做完禮拜是我跟弟弟的午餐約會時間,
我們就選了這家對我來說很新的餐廳




地址我就不多說了,看看這有多明顯XD
門牌這樣放,當作擺飾的一部分挺不賴的齁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位食客,我跟弟弟當下的反應是─呃,這樣還要進去嗎?人有點少
但我懶惰不想要換地方,所以我們就坐下來啦!事實證明我沒有錯((如果以接續的人潮來看的話))



有醬料跟甜點可以自取─左邊白色的是椰奶西米露、中間是辣椒醬、右邊黃色的是醃過的洋蔥,酸酸甜甜地但是很衝



點餐的話可以選擇一般的,那就是配飯
或者是可以加價變成印度餅跟奶茶
我們點了一份一般的、一份加價的:弟弟點的是X肉咖哩、我點的是南洋甚麼魚的
((SORRY啦時間有一點點久了,我現在腦子裏面只有兩岸XX協議的東西))



餅很好吃!飯我個人不是很愛,因為我對於長米就沒有喜好
其實看一下就知道他的量不是很多─配菜就是三四塊馬鈴薯、一些些綠花椰菜、還有泡菜
擺盤中的洋蔥是我們自己放的,這樣說來四樣小菜裡面就有兩樣冷食的

印象中咖哩裡面的肉也不是很多耶!相較於我點的魚,咖哩遜色多了
他們是說魚不辣啦,但是對於平常不吃辣的人應該會受不了唷



雖然味道不錯,這裡的消費對於學生來說是高了些,我想開在118巷的他們是要鎖定在平日晚上、假日外食的附近居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