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61/365]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馬卡龍帶著走

在德國的時間,除了甜蜜蜜們365的相互更新彼此近況、偽紅毛人聽我叨念、再來就是馬力的陪伴了,有時候就是想要說一些東西!
但是我不得不說馬力的陪伴一方面讓我可以說說歐洲遇到的困難、另一方面也是瘦荷包買快樂的時刻,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說的呢,就是那時候我們在巴黎相會面交的馬卡龍項鍊以及馬卡龍戒指。說到馬卡龍,我好想要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尤其是剛剛接受到一連串的驚嚇,我現在驚魂未定呀!




一號捧由就是馬卡龍項鍊,相較於戒指馬卡龍,項鍊的比較扁一些、也比較大一些!他們都是軟陶做的唷
不好意思呀,我沒有進照圖XD 除了馬卡龍以外,上面也有個顏色很搭嘎的小蝴蝶結



唯一的小缺點應該就是蝴蝶結很容易掉,還好本人手很巧,一下就搞定她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很得意))
他們的馬卡龍項鍊很多顏色唷,還有桃紅色配身子內餡的~顏色都頗跳,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因為我穿衣服都比較暗,看看上面照片就知道!
這樣一條項鍊就是全身的重點,很搶眼吧,顆顆

再來看看這戒指,用小小紗布袋包著,看到這顏色讓我忍不住想要快點幫他掀頭紗阿姆哈哈。其實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這個馬卡龍比較立體、也比較厚一點



來看看近照吧~我覺得馬卡龍做的超寫實的啦!
看看上下兩片!!邊邊還有壓紋((真正馬卡龍雖然壓紋沒有這麼明顯,但戴平整FU就不對了馬,吼唷))



看看裡面的內餡,是不是有一種快要爆出來的感覺?讓我不禁想起PH的小寶貝呀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光聽我說他很像不準,來看看真正馬卡龍照吧──



是不是是不是?現在馬卡龍不再吃完就沒有了XD 還可以帶著走咧嗯哼嗯哼,在心情鬱悶的時候,看著他就可以不用用吃發洩了哇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牌子是比較精緻的甜點項鍊Secret Velvet,請點
一分錢一分貨,Secret Velvet比較精緻、要價也高一些兒
一切都是以自己的能力來看囉,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哈哈哈哈哈哈
甚麼?看不到照片喔,喔喔喔喔喔喔來來來──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臉書粉絲團在這裡,一起LIKE LIKE吧~

我現在在期待我的特價N2耳環跟茶包們唷唷唷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