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64/365] 公館週邊─Henry & Cary

現在手作巧克力的市場越來越多人搶了,七見甚麼甚麼得我還沒去吃過
不過Henry & Cary就在公館,方便得很!
人到了壓力很大的時刻,就想樣放縱一下,我知道這個很糟糕但是我還是這樣做了大家不要再提醒我了謝謝謝謝



以前還是一家比較小的店面,現在已經換了個地方,更好找啦~
而且店更明亮,讓人忍不住就想要一直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經過店家的同意後,我照了一下櫥窗讓大家看看有哪些選擇((有些照片比較暗我沒有心思調所以就請大家加減看吧))

這是我好想要吃的布朗尼,但我怕布朗尼太甜!個人prefer苦苦的感覺嗯哼嗯哼


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這裡的巧克力是秤重算錢的唷


這是我至今還沒有吃到但是很想要試試看的彩虹巧克力,要先預訂才有
但在買完三色之後,覺得還是單一味道我比較喜歡



我買了三色寶石*1


還有包種茶唷噎噎噎好好吃





這是令人驚艷的包種茶,茶味超香的啦!我很愛很愛很愛
那天買的東西裡面,這個第一名


這是苦味巧克力,剛吃下去是很苦沒有錯,但是會回甘喔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中看但是.....的三色寶石,有抹茶、芒果、覆盆莓
但我從頭到尾只吃到抹茶的味道,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白巧克力的緣故,好甜唷一整個


這是牛奶烏龍,也是個甜,而且我是在包種茶後面嚐的,相對之下好沒有茶的味道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是吃東西口味這種東西就是很主觀的,我大力推荐這家手工巧克力店唷!
快去嚐嚐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