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52/365] 市民大道─甕也炭火燒肉

在我要進入VEGI飲食的周末,剛好要跟朋友一起去放肆的吃肉
說放肆其實也還好啦XD 畢竟這種單點的燒肉店消費比較高,
所以我們兩個人一個進去之前先吃了一塊魯米血、另外一個下午三點才吃了午餐
話說甕也燒肉也太不好找了一點Orz 我們在附近繞繞繞,好像笨蛋喔哈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在Mucho Mucho旁邊的巷子裡進去就找到啦原本訂了晚上七點,但因為很早就沒事了,我們提早到!甕野的工作人員人也很好,就盡快幫我們安排了位置,揪甘心




他們的菜單有兩份─一張就是期間限定料理、另外一張是向卷軸的單點菜單((感覺要傳旨了))



我們坐在吧檯─非常之好呀,因為我本人不會烤、也不愛烤XD

邊吃邊聊天,還要抽空去翻肉我真的不在行啦!如果去那種吃到飽的就算了,但是單點的地方肉們品質比較好,我很怕被自己烤壞掉
位置旁邊的光景,感覺可以帶起白手套跳舞了呢哈哈


餐具餐具跟一小碟檸檬汁,如果需要洋蔥末跟蔥末要自己跟服務人員索取喔

因為我們第一次去,他們很貼心地幫我們介紹了一下,也告訴我們大概點幾道比較適合,但是人很容易一點就忘我,這時候服務生還說「我們要不要停一下,如果不夠的話再加點」,加分加分我要給個大拇指啦


我點了一杯黑醋栗醋,我很愛吃醋阿怎麼樣XD 這真的很好喝,吃多燒肉喝了還解膩



好了好了,這就是「一瓢」─一瓢的價位其實有兩瓢!!我們差點點了兩個一瓢得到四瓢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蠢喔。這是海膽跟干貝的組合,海膽一點消毒水的味道都沒有、干貝超肥美又甜的,導致朋友吃完全部之後又點了半瓢



近看一下來來來~在海膽跟干貝中間還有一些生菜喔



接下來這個是牛舌─但是我不知道味道,因為是上錯了啦哈哈

服務生表示:你們好誠實喔!我自己也這樣覺得,不然一盤牛舌又不便宜


下面這個是味噌雞腿肉─是要先烤雞腿肉之後,在把醬量放上去加熱

最後再把他們喇在一起吃!






這是吧檯的長相,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和善;在中間也會詢問味道怎麼樣,如果太鹹的話之後的都可以再依客人口味變更


這是我也沒有吃到的羊五花─油脂分布很美麗哈哈


在烤的時候,他們好貼心讓我再加一次分:
因為不吃羊肉的人對於羊肉的羶味都特別敏感,所以他還特地小心不要讓羊肉碰到雞肉們
除此之外還換夾子弄咧!大拇指二號在給你((按按按!))


我們到中間才知道甕也跟胡同一樣也有蔥洋蔥盤,如果早點告知咱們會更棒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佐料吃起來就差把火耶


松阪豬─紫蘇梅口味



松阪豬就是脆脆的,我沒有特別的評論哈哈哈哈哈

但是那個醬也太完美了喔喔喔唷呼


這是豬大腸─我第一次吃豬大腸,竟然沒有味道喔耶!

因為我們點的不是原味、外面裹了醬,所以比較無法烤到脆脆的
如果想要吃脆一點的捧由,建議點原味或者是椒鹽的唷


接下來就是驚為天人、我覺得可以跟一瓢並稱甕也招牌的雞軟骨

你一定會覺得機軟骨沒有甚麼!從這張照片也看不出來甕也得雞軟骨有甚麼特別的是吧?


那來看看這張─咦?揪竟,這是花枝還是雞軟骨呀?為什麼會捲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請自己配合左右搖擺的動作哈哈))


因為呀,甕也會把雞軟骨的一邊劃一刀刀的,我問過這是用剪的還是用刀切的

該店表示:用刀阿!這樣也可以一面練刀工
如果你覺得上面那張也還好嘛,就是隨便畫幾刀你就錯了!!!
請看看下面這個有多誇張,看看前面兩個雞軟骨,密密麻麻的刀痕阿~~~~


也是因為這樣,甕也得雞軟骨可以烤到這樣超脆的金黃色,所以吃起來特別不一樣!

下次再去甕也的話,我就是直接自己來一份一瓢在加上兩份雞軟骨了啦~!!!!!!
與其他單點的燒肉店相比,甕也價位其實比較低一些兒。

如果後面還有人訂位的話,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個小時
建議大家要訂位再去,以免撲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