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248/376] 難得南德之旅─楚格峰 Part II

接著我們搭乘GLETSCHERBAHN往山頂 2962公尺地方前進
搭這個纜車也有夠步步驚心的!如果有懼高症的人應該不太敢搭乘吧

他是很穩啦,只是纜線有些接軌的地方就會陣一下陣一下
我們搭乘的那一班是跟山頂餐廳的糧食一起上山的
↓↓↓↓↓↓這個就是纜車本尊,很大一台




我們搭乘纜車的同時開始颳風要飄雪的,回頭看去真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的
再往下看.....不敢想像自己如果掉下去會怎樣,開始上演電影情節



真希望這裡的天氣跟遠方的一樣,感覺那裏有藍天白雲還有太陽



旁邊小型的,是私人纜車



這就是我說的餐廳設備─除了桌子、水以外,還有麵包((我超想要拿一個的哈哈))



在山上天氣變化好大!剛抵達的時候真的甚麼都看不見,
一陣風吹來,天氣就變好了呢((但左邊依稀可以想像原來的樣子))



前後差10分鐘,十分鐘前我想要照這十字架還甚麼都看不到,
肉眼就很吃力了,用相機更不知道到底要往哪裡看,Zoom In到底了還是看不到一個影子
我原本想放棄、就去艾比湖好了,殊不知下去看還要等半個小時
索性就上來再走走,天氣就這樣放晴了,呀比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看完這一切的感想是:我要好好把台灣玩遍啦
我的楚格峰行程實在有點太趕,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也正好構成之後要再來一次的好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