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240/365] 布達佩斯─鐵鍊橋

去中央市場的時候經過鐵鍊橋,不知道他有甚麼好有名的耶
從漁夫堡下來,公車就搭到鐵鍊橋附近
我們見證了從沒有燈,到燈亮的那一刻


是吧!橋本身真的沒有甚麼呀,還不是天空美


我也思考過要不要來搭這個遊艇,因為有特價
但是很怕不值得、想想就算特價了這些錢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所以看一下就好了啦


相機真的不比現場呀!我真的要說雖然拍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
但真的很不一樣、很美很美很美
不相信的話自己去布達佩斯看啊~


燈漸漸亮了喔耶,這照片我是不小心照成的,雖然同伴本人覺得這很沒有甚麼
但我就很喜歡這樣的照片耶喔喔


正對著橋是一家旅館,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就知道她很貴吧


越來越亮了!怎麼橋變得很像還在發功中的綠巨人啊哈哈


在這裡可以遠眺漁夫堡~!


所以鐵鍊橋真的是晚上比較美咩


天色越來越暗更顯出橋的亮


在等公車的時候又再拍了一張


這就是著名的鐵鍊橋,好像有不少旅客對於這裡有憧憬
有人竟然還說:這不是鐵鍊橋、這不是鐵鍊橋,這是鐵板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很喜歡我自己的鐵鍊橋體驗~
從暗到明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