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115/365] 巴黎 Amorino 開花囉

早在去年為了要找這家冰淇淋我可是遠走到龐畢度美術館耶((好啦,其實是想要去美術館外面看看順便吃冰))!會想要吃他除了大家說他好吃以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會被弄成像花一般盛開的造型成現。那天我沒吃到草莓口味,因為生意太好賣完了。

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就是:草莓加香蕉,或者是香蕉加黑巧克力;如果想要吃得清爽一點的話檸檬就會是個MUST。上次沒吃到草莓這次一定要買到呀─一切太意外了,走在圖勒里花園前往協和廣場的路上,走累了想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恰巧就看到了Amorino,超開心的呀!這時候就是需要點東西補充一下熱量並且開心開心。




這只是一半的口味,還好那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不然我想我得要排到天荒地老了吧!

他們口味超級多的,各種口味會有圖片以及法文,所以不會法文也是OK的啦!
最讓我覺德超棒的是:光是巧克力就有五種左右的選擇,甜一些的、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到濃度高一點比較不甜的巧克力!

我買的是Medium,其實他們沒有硬性規定買哪一種SIZE只能選幾種口味,只要一開始跟他說你想要幾種,他就會自己調配每一種口味要給你的份量多寡!

我選的濃巧克力、香蕉、草莓,但是幫我弄的美女似乎是新手,
是新手這件事情有好有壞啦XD─因為不熟練所以花弄的比較不美,也因為不熟練所以給我的量很多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