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099/365] 斯圖加特博物館一日遊─Ritter博物館

回到了火車站,買了一個Panini填飽肚子後,我就前往遊客中心詢問如何去Ritter博物館。
其實自己在家做了功課但是我竟然忘了帶那張紙!遊客中心超級貼心,把近三班的車次以及轉車都印下來給我,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搭乘S Bahn再轉乘公車前往Ritter博物館。

交通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說真的那個小鎮裡面就是一些博物館又比較偏僻,不過我就是很想要去Ritter所以超開心的!

看到這個路邊裝置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喔耶喔耶Ritter到囉~


認真的,Ritter行銷手法真的很好XDDD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連建築物都有一體設計真的是讓我佩服!

連置物櫃都弄成這樣我多想要搬回家呀~
 


這就是博物館建築物本尊,左邊這半部就是行政區跟博物館展區,右邊這裡有Ritter的歷史跟巧克力商店((有很多這裡限定的產品唷))~
 


這個展覽的主題就是以巧克力為題材表現藝術,當然這些巧克力的提供都是Ritter
 



這是我覺得最酷的藝術品,是用不同的發熱器具搭配各種底色把復活節兔子給融掉,雖然有一絲淡淡的哀傷不過真的很棒!
 


我再展區就一直按快門,邊走邊被巧克力香氣給包圍覺得自己SUPER幸福的!結束之後我走出戶外看到了博物館Cafe,想當然爾價錢是比較高,我只是走走看看並沒有去喝一杯,接下來就是到了巧克力販售區!
他們都會規定要把包包鎖進櫃子裡,不過是可以退錢的不用擔心。
 


這個是不是很誇張!!??如果我直接回台灣一定會扛個三四條送人呀,這真的是有兩三公斤沒有在開玩笑,不過這似乎是這裡才有的產品。
 


這個喔喔喔喔喔喔喔太可愛,我很巧妙地擺設他們讓大家可以看到四面,這樣弄成小提盒是不是又貼心又好看!?
 


當然一定要有周邊商品,對不起我沒有把我的鐵盒照相,不過我覺得他是一個最好的紀念品,因為她並不會因為吃了就沒或者天氣熱就融化了!
 


我也買了一片巧克力慕斯口味的Ritter,媽媽咪呀超級好吃的真後悔自己沒有多買一點。很多人會在這裡掃貨,因為後面有一個小空間全部都是特價品,當然因為是特價所以都是一袋一袋裝好沒有得選,說真的這對我來說是沒有任何影響,可以便宜很多而且一樣很多口味,真的是WHY NOT?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