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101/365] 斯圖加特博物館一日遊─賓士博物館

Ritter博物館的行程結束後已經三點多,沒算好時間多等了半個小時公車,心想應該是無法去賓士博物館了,原本是打算這樣開開心心回到住處。

殊不知我公車轉S Bahn之後會到Neckar Park站,也就是賓士博物館所在地。想當然爾就這樣KO他們哩,呵呵呵~~~~


賓士博物館事非常高級的地方,感覺一切都過於科技化!
一進門就會問你要哪個語言的導覽,那時候給的吊帶((灰底上面白字印著賓士))最後是要送給大家低!

從遠古時代的交通工具講起:



然後展場分為三個部分,如果要很認真並且仔細的把三個部分都看完是很花時間的,我已經有些兒累,再加上裡面很悶、我不喜歡冷冰冰的科技感,所以很迅速地挑自己想要看、有慶續的東西。

跟保時捷一樣,小孩的玩具車也是個大市場呀~


這裡是賽車系列,我必須要說保時捷的比較美啦!!!


最後我在博物館紀念品店幫我爸跟我弟各買了一頂帽子。
離開前再回看一眼其實長得不賴的博物館本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