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100/365] 堂堂邁入三位數大關

今天是甜蜜蜜三六五的一百大關,挖嗚嗚嗚嗚嗚我們真的辦到了~~~~~~!!!
有一種很感動又很有成就感的FU耶,黑糖、無糖、菓糖妳們說對不對((大心加轉圈))

昨天在威尼斯邊走邊迷路一整天,天氣很好但是曬太陽很累,晚上看康熙來了看到一半就體力不支倒頭睡著,今天早上七點左右就起床哩。

話說昨天一早就感受到義大利的隨興,看著公車班表上說著幾點到幾點會有車,照理說在到達公車站到上車之間應該要有個三四班公車來,殊不知等了四十分鐘公車才來。因為少了這麼多班車,所以搭上的那班只能用擠來形容─人很多、很悶,加上橋在施工中,整條路是意外的漫長呀~~~!!!!!!
ㄟㄟ我就只講到這邊,我保證一定會有遊記跟食記,因為旅行加整理照片實在有些累,所以無法給大家即時的報導還請見諒,不過我真的會用跳跳糖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在歐洲的點點滴滴。

先來一張馬卡龍照分享一下,請見下圖:


話說咱們三六五的第一天就是我出發那天,是很有意義的三八甜蜜節
((三八很雙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著三六五數字的增長也是我自己在歐洲的紀錄、更是紀錄著咱們甜蜜幫有多久沒有合體 :-(

在無糖介紹了向前走向愛走以後我成為忠實觀眾,一方面是喜歡陳怡蓉,一方面是這劇步調不是很快可以邊看邊做事情,看到曾愛行跟孟晶晶之間的友誼,我深深覺得每個人真的不用交友多廣闊,只要有屬於自己的曾愛行跟孟晶晶在身邊就好了,這樣的腳色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可能不同,即便在同一段回憶中在不同的事件中也有不同的那個人存在著。

小學同學在農曆年恢復聯繫、國中同學在去年的台中行以後我終於歸隊了、高中前階段有點失聯、交換學生生涯的朋友都還在最重要的是那個要當媽的喔喔喔、高中後階段還是一樣關心著彼此、大學、研究所,一直到甜蜜幫。謝謝每一個人!

當然我最最要好的朋友((aka孫媽))是最最重要的存在!!
→請不要跟我媽吃醋或計較,我們在彼此身邊這麼多年,當彼此的聆聽者也給對方建言,我們都有軟弱的時候但奇妙的是我們總是能適時成為對方的依靠、不曾兩個人一起倒下,這應該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祝福了!



3 則留言:

  1. 真的!我今天應酬完衝回家寫Blog的時候,覺得好感動!
    我們一起攜手走過100天,而接下來每一天,也會天天都精采

    回覆刪除
  2. 第100篇耶(撥頭髮) 曾愛行上身(無誤)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