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087/365] 德國國寶之三─HARIBO 小熊軟糖

小熊軟糖十分的有名!!!!去年到維也納的時候也在超市看到,學妹說她問了朋友回去要幫忙帶甚麼,朋友回答:「小熊軟糖」!喔不是我在講,這一包小熊軟糖超級重的,據說她後來會去重死了,因為怕行李超重所以只好隨身提著,我想這肩膀上一定是瘀青吧~!!!

這個是經典款小熊軟糖,我超喜歡青蘋果口味的,但是裡面有我最討厭的櫻桃口味!我是不排是新鮮櫻桃跟黑森林巧克力蛋糕裡面的櫻桃,但是那種罐頭櫻桃的味道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異樣感!總之我每次看到紅色就覺得天呀好痛苦

德國賣這種軟糖的牌子超多,但是HARIBO應該是最有名也是比較貴的,我自己吃不出有何不同,但是小熊造型的倒是只有HARIBO才有!

足球系列─沒有吃過XD 我都不買原價的,都等有特價的一批再在裡面尋找有沒有自己喜歡吃的口味,有時候顏色太鮮豔的反而讓我不敢下手,感覺就是要吃好多色素了!


草莓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但是HARIBO的偏甜,有時候就是想要吃酸酸甜甜的口味!如果想要草莓戀愛滋味的捧由,請不要入手HARIBO草莓口味軟糖唷~


這個是我覺得最妙的!竟然有藍色小精靈造型的軟糖,只是每拿起一個就覺得要吃掉一個卡通人物讓人驚驚,如果有賈不妙造型的我一定二話不說全部吃完呀!


YES~~~是歐ㄋㄧㄠ造型哈哈哈哈哈哈哈,黑漆漆的一片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邪惡感!吃完感覺會有巫婆出來→→好啦我承認我自己想像力過於豐富 ((鞠躬))


我曾經在一個下午因為念不下去焦躁不安的時候把一整包小熊軟糖吃完,下場就是腮幫子痠到不行;但是換個角度想,至少熱量比較低嘛~~~
((顯示為在安慰自己、幫自己亂吃東西找藉口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我之前有看過各種爬蟲類系列的耶!!例如青蛙、蛇、龍、蜈蚣!!外國人在想甚麼啊!!

    回覆刪除
  2. 法國這邊也很多,我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