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093/365] 阿姆斯特丹紀念品店來挖好康喔

從中央車站出來沿著最大的這條路走,走個五分鐘左右請往右邊的巷子裡望去,就會看到這家 I HEART SALE,其實我一開始是被這個有著愛心的店名吸引的~

進去一後發現好康很多耶!!!


來到荷蘭大家都會想到木鞋吧!真正的木鞋買了又不實穿、重點是很貴又很重,所以這些各式各樣的木鞋鑰匙圈就太棒了呀─這一區的木鞋鑰匙圈是一雙一雙為單位包裝的,為花樣比較多,價格想當然爾稍高一些。

這滿牆的也是各式各樣的鑰匙圈,也有木鞋造型的,但我想應該是磁的,搭配著白底藍花是經典款,很多人在荷蘭買荷蘭煎餅就是要這樣花色的瓷罐裝著!
除了鑰匙圈以外還有很多磁鐵呀等等,唯一不變的是價錢永遠都有兩個─原價跟賣價,我自己是看過幾家賣紀念品的店,通常真的是用原價賣,頂多一次買三個就會便宜一點


這個杯子太幽默了,中間的性感女郎還可以旋轉咧~阿姆斯特丹是個非常性開放的城市,所以這個杯子也真的是很真實的描述了這個城市的其中一面


這些東西現在是大特價呀,應該是四月底女王節賣剩的XD 女王節當天所有人都會穿著橘色在大街上慶賀,一片橘海橘澄澄,很可惜因為是周間我沒辦法參加嗚嗚嗚


這個就是木鞋啦!這些真的是用木頭做的,比較大應該是當擺設用,鮮豔的顏色放在一起就是很吸睛並且大大刺激購買慾~


我個人應該就是會買一件衣服當作紀念品並且平常可以穿囉~
不會買這件啦,畢竟這樣走在台灣街頭也太害羞了,但是這真的是我看到最好笑的衣服了!!!



1 則留言:

  1. 哈我好想要那件喔噗
    等我下次到阿姆的時候我在問你怎麼走好了: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