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109/365] 住在尼斯─etap

尼斯要住的地方也是ibis的姐妹飯店((同屬Accord集團))etap,不過以價位來說ibis比etap高一等。我們從頭到尾都在自我解嘲地說:「Don't complain, don't ask for this ask for that, because YOU GET WHAT YOU PAY」!

看到這裡不要想說這個地方有多爛,平心而論是每賣的啦,但是總要挑剔一下才有意思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尼斯車站搭公車到我們住的etap大概要20-30分鐘,從etap到海邊只要五分鐘!
或許你們會納悶這樣哪叫交通便利!Well,很多市中心或者是著名的地方離火車站都有一段距離,這裡的交通方便是指離海邊很近而言,等等你們就會知道啦


這是從房間忘出去的景色,有沒有看到右邊屬過來第二棟建築後面是海海海海海?
就是因為這麼方便,所以我們可以看今天天氣如何決定要不要快速整裝出門!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便,讓這趟旅程多了悠閒((大心))

回到現場請看衛浴設備,感覺的確跟ibis不太一樣,不過也是有浴巾、香皂
言下之意:沒有洗髮乳,也沒有吹風機((說到這個呢我就不得不講,我們打了兩次電話下去問能不能借吹風機,第一次跟我們說現在沒有已經被借完了、第二次跟我們說沒有吹風機可以借,第一次是我打的─我接著問他們說有沒有跟借的人說明借多久需要歸還?他就回我說:我們現在沒有,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自我解嘲說─YOU GET WHAT YOU PAY~!))


不是蓮蓬頭,是淋浴─


雙人床但是看起來像是三人房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當然爾也是沒有冰箱可以使用囉,不過好像有微波爐在樓下可以借用


這是出了etap的街道景色,右下角的就是往火車站公車亭


附近有不少小餐館,隔壁就有小雜貨店、走兩分鐘就有郵局,到了要離開的前一晚才發現───走個十分鐘有家樂福呢~~~~

評價:比每賣再好一點X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