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095/365] 燒火燒到我的鞋兒們喔喔喔

一雙鞋除了外表光鮮亮麗以外,悶騷如我的人可是很注意鞋底、防滑設計好不好看等等,如果是高跟鞋的話呢,那麼鞋跟設計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我不太愛也不太會穿高跟鞋,夏天又快要到了,找到好看的夾腳拖是非常重要的XDDDD

是不是呀?這樣的鞋底設計就會讓人覺得喔喔喔好樣的!
雖然就踩在腳底版下,可是自己知道就很開心呀,況且這樣不驚意的小SHOW OFF可是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小碎花雖然沒有上面的華麗,但是還是美賣吧~

再來就是我找了很久的夾腳拖,閃亮亮的好美喔,重點是連試穿的時候都很舒服,腳板比較大的我也不會整個腳露在外頭感覺很擠很擠,三張十歐是不是可以考慮呀?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不會這麼失心瘋,畢竟也該是要考量一下未來上班能否穿到了,不然每次都是夾腳拖、帆布鞋真的不行呀。以前人家問我說你想要從是甚麼行業?
我都會回:可以穿牛仔褲帆布鞋上班的地方就好。
現在想到這個都覺得這個回答也太妙了吧~~~~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