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089/365] Spätzle 南德麵疙瘩

這個東西我是吃過,但我沒有太大好感XDDDDDDDDDDDD
想要知道詳情請參考→http://en.wikipedia.org/wiki/Sp%C3%A4tzle

我聽過有人自己做,但是超市其實都有現成的,還有乾的跟已經煮好的
而這也是南德((或者是巴登符騰堡邦))傳統的食物!


很多牌子、很多形狀,但我每次去超市都沒有看到有人買呀~~~難不成大家都自己在家做?滿滿的一架子都是這些麵疙瘩耶!


但是最著名的好像是老奶奶牌,光是這個牌子就可以看到麵疙瘩可以有多少變化了吧!
我是很害怕自己煮壞,所以我都不敢買乾的來煮;另一方面是害怕萬一發現不好吃又還剩一大堆怎麼辦?


這就是我說的煮好的,這是長的,還有短的、粗的各種樣子,不過你看這也是一大包啊!買回去冰箱根本放不下,所以我都是要去外面吃的時候點來吃!
 


說真的,我好想念貓空新光路上的麵疙瘩喔!只是配著香菇跟萵苣就好好吃~~~~~說著說著我在流口水了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