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091/365] 從禁止吃甚麼看出端倪

話說人在斯圖跟到阿姆斯特丹,從店裡面貼著禁止帶哪些食物進入就可以知道當地人都隨手愛吃些甚麼,我看到絕得超有趣的!

那天我逛街逛的肚子餓了,不想吃鹹的只想要吃點冰,怎麼看附近的冰淇淋都要我兩歐以上
((阿姆斯特丹的物價之高,讓我有點懼怕)),好在我找到了HEMA的飲食部,順間就變成0.5歐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阿姆斯特丹就很多薯條呀、冰淇淋呀、一堆人帶著狗搭Tram或者是Metro!
((薯條部份待我改日介紹,他們薯條不是一般的麥當當薯條,比較像是比利時薯條~))


 
斯圖加特因為在德國,所以就是德國結、冰淇淋、薯條!
超有趣的是─雖然都有提醒大家不要帶薯條進入,但是大家瞧瞧上圖((右下角))的薯條包裝可是跟一般的薯條包裝不同的喔,雖然只是小小的東西,但我本人是覺得可以從這些小標示看出不同的生活習慣跟飲食習慣。

最後附上一張阿姆斯特丹的中央車站照片,藍天白雲是最美的佈景呀~~~~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