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112/365] 住在佛羅倫斯─PLUS Florence

這個住宿期時就很像青年旅館,所以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在火車站繞呀繞呀繞想要找旅客中心,殊不知是出了主要出口以後又轉過兩個馬路的遠處!那天天氣超級熱,我們約莫一點到達佛羅倫斯,隨著旅行的日數增長,行李是越來越重,重點是因為住的地方是在單行道上也沒有公車可以到達,拖著行李在非常不平整的石板路上走、還要搬上搬下的扛行李,我整件衣服都濕了~

到了旅館以後遇到了Zuela這個超臭臉華人,讓我真的是恨死這個地方了!
這個Zuela不知道態度在高傲甚麼,該給的地圖沒給、資訊也都沒有講,愛理不理的跩個二五八萬老娘火氣都上來了!


進了房間空間很大,有冷氣電視((但是都是中央控制,如果要的話得去Reception跟他們說自己想要用,請他們幫忙開電源))

床也是上下舖,睡在上舖我整個不敢翻身─一翻身整個床就向在上演鬆骨秀一樣ㄍㄧㄍㄧ作響好可怕,房間的隔音也很差,好在我有先見之明戴耳塞睡覺,畢竟也是有人一大早就在走廊衝刺奔跑XD


衣櫃以及很棒的採光,也有梳妝台,而梳妝台上面就是電視
((沒有使用,即使電源開了也沒辦法隨意開關轉台,還得要採到椅子上))

這是我覺得最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浴室加廁所
甚麼都沒有提供,如果要毛巾的話一條是三點五歐非常之貴,如果我沒搞錯的話,他們的毛巾是在販售的

第一天晚上沒有借到吹風機,隔天去了三次才終於借到,而這需要十歐押金
((沒有就沒有呀可以好好講,每次都要結屎臉我真的是又沒欠你錢))

馬桶有些高,上廁所腳都可以在那裡晃呀晃的XD


他們有自己的行程可以參加,因位要價不低我們是都沒有參加。雖然我遇到很多機歪人,但不否認有好的工作人員在,住在青年旅館當然就不能跟之前住的地方相比,畢竟水準跟收費都不同!

如果工作人員可以不要一直擺臉色給入住者看,這是個背包客的好選擇!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