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114/365] 馬卡龍之Ladurée篇

買了PH之後開始走走走之旅,當我們走上香榭大道看到了目標物!──是的,就是Ladurée啦

以外觀來講,L店店面外觀使用很宮廷的感覺以及粉色系,感覺比較少女((相較之下,個人覺得PH比較深色、低調奢華,好像比較不容易讓經過的人有「哇」的驚呼))。我們去的時候雖然看到整棟的建築在左邊,但卻大門深鎖



要買東西得要去像是臨時搭建棚的右邊買,後來問了學姊才知道好像是左邊的失火了



拍完照二話不說就衝進去了呀,怎麼連指示牌都讓人想要帶回家咧XD 五彩繽紛的馬卡龍姑且不論好不好吃,本身就是會讓人驚呼連連的主體呀~


我進去以後開始狂拍照片,雖然只是應急之棚也不馬虎,除了馬卡龍以外也賣其他甜點。我在隊伍中一直照照照,等到輪到我點要甚麼口味時服務生跟我說:「No Pictures Please」!所以我就不把照片放上來囉。不過才跟我說完我後面的法國大媽就開始閃光燈又照了一張,服務生很怒的跟他說「No Pictures」─我能說甚麼咧,阿就聽到我被制止還要大開閃光燈吸引人注意的照相方式,實在不OK啦!

不同於PH是用有厚度硬硬的塑膠袋裝著((這樣馬卡龍比較不會走山)),L店使用的是紙袋,他們四個小朋友在紙袋裡的風光很吸引人吧,好美的景象呀!



開心果口味,普普─誰叫他杏仁味更重,口感又......



玫瑰口味


覆盆莓口味─這是四個口味裡面讓我最喜歡的,
酸酸甜甜好滋味,也是我沒有在PH看到的口味



最後一個橙類口味,我居然忘記確切是啥了真桑心~~!!!

整體而言,在我看到的兩家店中,L店的口味選擇是比PH多很多的;
但是以我個人喜好:PH大勝L店呀。L店一咬下去有點脆脆的,不太綿密,咬下去手要在下面接好,因為外層酥餅是會碎掉裂開掉下去的((拜託這小小個圓餅就要快兩歐,隨便個碎片也都是多少錢呀XDDDDDD));而PH就是很細很綿,咬下去會整個陷在一起,一面吃在嘴裡感受他的融化,心也一起融化了!

沒錯,本人就是PH的愛好者啦!不過口味這種事情就是很主觀,所以說出來也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4 則留言:

  1. 看了好想吃喔~~ 兩家都想吃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PH的忠實擁護者哈哈

    回覆刪除
  3. 馬卡隆對我來說是奢侈品!!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