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094/365] OPTIONS! 阿姆斯特丹特色小店

這天已經好累了,又不想一直在大街上來來回回走,我不想要勝過動力火車的走九遍,竟然就在路中間停下來不動看到身旁的人熙熙攘攘、或避開我或撞向我,當下我好像有點不屬於這個世界,等我會意過來快快閃到路邊~
這麼一站好像也不對,就站在人家店門口─這個字體的店名先是吸引了我

再向右看去又看到更吸引我的擺設,所以我就這麼進去了

店裡面好安靜,跟外頭的街道大相逕庭,這裡的東西很可愛很特別。我到的時間剛好是AFRICA主題((我想還是有一些常設的賣物吧,譬如說下圖的耳機↓↓↓↓你們說是不是很生火?我一看到就覺得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這是一家賣很多居家用品、擺設的店,其實很多時候店裡賣的東西一樣,如果陳列方式不同就會給人不同的感受,白色的牆壁、原木色的架子搭配上大色塊顏色豐富的靠枕,就是個想要買!


這家電還有地下室唷,下在樓梯的平台轉角放上了小木馬,重點是靠背簍空的部份是愛心,愛心控如我真的是受不了


往下看還有雙人舞人偶,很簡單、很平凡的東西,在這家店原本很純色系的建築上就是這麼的不一樣


非洲主題的各式各樣動物擺設,我在地下室看到手作平台,不知道能不能當場「點菜」現點現做咧?


It's beautiful here,這裡真的很美呀


一樓部分的空間



是不是很貼切的Dear John阿,我看到真的是大笑耶!我不敢碰他,看起來所有愛心形狀的是可以分開來當杯墊


還有多可愛的小朋友衣服,這些衣服之所以可愛是因為他就是小小的,請不要想像他變成大人穿的,NONO不OK啦XD


結帳處也是個很有FU


牆壁上也是畫了很多動物,看來是會配合每次主題換壁畫


這家店消費之高也不是我趕恭維的,但有這樣一個地方讓人可以休息一下、思考一下自己未來家的長相,是在喧囂中的片刻寧靜。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